比較過桃園婚紗,中壢很多家的婚紗店及婚紗工作室,

我要推薦桃園婚紗高CP值婚紗婚禮概念館(桃園卡蘿婚紗婚禮)

推薦高質感進口手工婚紗只在桃園卡蘿婚紗婚禮

會找到這間工作室完全只是偶然,某一天我們兩人在桃園藝文特區散步(抓寶)時,經過CAROL的店面,

當時就被裡頭的簡單質感的裝潢給吸引,回家馬上認真追蹤這間工作室的FB,發現這是一間新開的工作室。

事過一兩個月,當我們開始認真籌備婚事,我又想起Carol令我印象深刻的店面,我們也實際約時間去談了細節,談的過程很舒服愉快,接待我們的是安安和城城,他們非常親切也不給壓力,我們當場就決定下訂了,其實這只是我們看的第一間,但他們呈現出來的作品、相本、謝卡、所有東西的設計感和質感都很棒,而且拍照並沒有限制幾個小時,

這點我覺得很棒,還有禮服質感很棒,沒有加價區,每一件都可以穿去拍照,整體來說價格雖不是最便宜但我認爲CP質很高

也不會推銷一堆沒有用的東西,推薦桃園的新人可以考慮這裡拍婚紗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卡蘿婚紗小資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卡蘿婚紗店址:  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46號  

卡蘿婚紗官網:www.carolwedding.com

卡蘿婚紗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olwedding330/

卡蘿婚紗電話: 03-3561316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妠哥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